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紐西蘭必做的事情:去看全世界第一道日出



Hello Everybody !!! 

我又來啦!! 

【這篇是我在紐西蘭的追星空和世界上第一道日出的瘋狂浪漫記錄】


*2015年9月16日 *


我" Dear,我們去看全世界第一道日出,好不好!”


他"好啊,幾時?"


我" 就今天晚上去呀~我們直接開車到那裡,

在車上睡覺,然後早上醒來睜開眼,

就可以看2015年9 月17日全世界的第一道日出了 “




就這樣這麼隨性的~我們帶上裝備,帶上棉被和枕頭,

晚上11點半從紐西蘭的Opotiki 城市 

出發到 Gisborne這個城市~ 


(注:Gisborne是紐西蘭北島最東邊的一個城市,

有First to See the Light的美譽, 

太陽從東邊升起,so可以在這裡看到每一天世界的第一個日出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11點半出發,整條路彎彎曲曲的山路,
又非常暗,所以就很小心的開車.
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一直在聊天,
盡量保持清醒,nonstop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,
認識陳子傑的人都知道,什麼屁話都可以跟他講 XD


到了目的地Gisborne的海邊,
已經是凌晨2點了.
然後非常幸運的是,這一天的星空非常超級無敵美麗!!


因為剛好是新月,星星非常多,非常明顯,
可以看到一整條的銀行系星空MilkyWay!! 



然後他又很興奮了,拿著單眼一直拍星空~
海風吹過來冷到發抖,陪他在那裡拍星星到半夜3點半@@



然後我們就在車上睡覺初體驗咯~
真的有夠冷的咯,就算蓋棉被還是覺得冷咯,
真佩服外國背包客們可以每天睡在車上的~




*2015年9月17日*



早上6點起來,看到海岸線已經有光輝了~

就立刻下車standby~6點06分,一顆鹹蛋就這樣露出海岸線~

哈哈~然後就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整個太陽就很快的升起來了


哇嗚!

終於完成了我要看到全世界的第一道日出的To-Do-List了!! 


莫名的興奮



哈哈也許大家會不理解我們幹嘛那麼熱血,那麼瘋狂~

但他願意陪我晚上半夜開車2個小時
到一個全世界最東邊的城市,然後在車上睡覺,
只為了看一個每天都會出現在大家眼中的太陽,
卻是地球出現的第一道日出,
我覺得很浪漫呀;
我也願意凌晨陪他不睡覺,
吹著海風在那裡發抖到要命,
也要陪他拍出一堆銀河星空照,
因為紐西蘭的星空真的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星空了,
也有看到流星劃過,不覺得超浪漫的嗎~haha
就其實,幸福就是那麼簡單的事情;
回憶就是這樣營造出來;
年輕就是這樣說走就走,這麼熱血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