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如何用Youtube賺錢-《揭開Youtube賺錢的真相與方法 World Youtuber School 》





哈咯~大家好~我叫亮吟~

這一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Youtube線上課程

《揭開Youtube賺錢的真相與方法

(影片廣告收入・Youtube 廣告聯盟賺錢方法)

 | World Youtuber School 》



詳情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個人背景小簡歷》


有在Facebook 或 Instagram 追踪我的人都知道

我自從2015年1月從台灣大學畢業後就回到馬來西亞




在馬來西亞"無所事事" + "每天吃喝玩樂" 3個月
常常"飛東馬飛西馬"的兩邊跑(玩)


2015年5月就開始去紐西蘭打工度假
開始新的人生








2016 年 從紐西蘭打工度假回來後 

很多人都開始問我

“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呢?要找什麼工作?”


找個辦公室的工作  sorry 我不要
去新加坡工作         sorry 我不要

什麼都不要做,我得了“紐西蘭打工度假結束的後遺症”


我只想旅行...旅行...還有賺錢!!
 (不是幫別人打工的那種賺錢)





”紐西蘭打工度假“---->我完成了

"一直環遊世界”----> 我正在進行中

“用網絡賺錢,創業"-----> 我也同時在進行着

“ 靠部落格寫文章賺錢廣告費"----> 我在摸索着

" 用Yotube 賺錢 !!! ” ----> 我可以嗎??

”學習做Youtuber !!!"------>我可以嗎??





你可曾想過有什麼方法可以“不受金錢,時間,場所”限制

自由自在的生活和工作


誰跟我一樣懶惰(Oops XD)

不想乖乖朝九晚五的坐在office裡面上班的舉手!! 

誰跟我一樣有夢想的舉手!!





YouTube  
是一個全球最大的免費的影片分享平台

你是不是每天在Facebook分享別人的搞笑視頻??

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看youtube呢?

你以為這些視頻都是免費的嗎??

 其實他們賺的廣告收分分鐘鐘比你一個月賺的工資還要高!





有想過他們是怎麼靠YouTube賺錢的嗎?

YouTube明明就是免費上傳,免費收看的


那到底是怎樣賺取收入的呢??

我知道你一定會說 

“當然是靠瀏覽次數的點擊率賺錢廣告費”

沒錯,這只是其中一種 :)


還有更多種方法,是你不知道的呢 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首先,我要推薦一個朋友 Shen Lim 



他是來自馬來西亞馬六甲的YouTuber


曾經在日本留學過很多年


幾乎對許多語言都精通(語言天才

目前在網絡上經營線上日語學校

同時也是個生意人+ Youtuber




這是他的粉絲專頁







這是他的 Instagram





這是他的YouTube 頻道 

訂閱人數直達8萬人 






或許你曾經看過他的YouTube 視頻

題材多以各國語言的差別為主

風趣幽默是他的特色






所以,我會follow到他,

一開始都是因為看過他的YouTube視頻

加上我對日語,日本文化都很有興趣

他又會一直分享這些方面的知識和常識

又有開辦線上學日語的課程


他最近開辦了

“全東南亞第一個Youtuber 學校”







請耐心看以下這13分鐘的YouTube 影片






或者




在Shen Lim 環遊世界 World Youtuber School ,您將學會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・製作 Youtube 人氣網路影片的秘訣
・用 Youtube 聚集流量的秘訣
・不露臉,不露名,不露聲,不拍攝的 Youtube 網路賺錢方法
・不單靠 Google adsense 也能賺錢的 Youtube 網路自動販賣機的製作方法
・從普通人成為人氣 Youtuber 的方法
・Internet Business 的最新知識與手法
・提供只限會員使用的廣告聯盟系統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報名後收取 email 通知上課方法詳情。
會發 email 給您用來支付的聯絡 email。請耐心等待我們的通知。)

限定首 100 位報名

報名成功以否的判斷:
只要成功 Paypal 支付,收到 Paypal 的來信,就是成功了。
我們這裡也會有紀錄。請耐心等候我們的 email 通知喔 :)


滿 100 位了嗎?
只要  http://goo.gl/QvOhSz  還能支付,就表示還能參加喔。
截止的時候會把支付系統關掉,請大家見諒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・每個月 4 堂 網絡影片講座 x 6 個月 = 一共 24 堂課 
(附上初學者也看得懂教材)
・提供即時情報,每個月 1 次 進度確認現場網路直播講座 x 6個月 
・解決你所有不明白的問題,email 支援。
・網路會員專用平台,無限次重播影片講座。
・ 每週收到 Shen 的知識分享的 Mail Magazine, 學習成功者的思維。 



許多人想要成功創業。但要用什麼方法創業呢?
是不是要創業一定要口袋裡有個一百萬,才能創業成功?
但其實在現在這個網路時代,只要有網路,人人都可以低成本網路創業。
你一定也看過很多人在網路上開店鋪,成功創業的例子。
這邊,我們會教你,怎麼在YouTube這一個網路平台上開一間
你的自動販賣機網路店舖開始你的創業成功之路(跟一般的網上購物不一樣喔)
沒有成本,所以不會虧本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:48 為什麼 Youtube 可以賺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Youtube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影片共享平台。許多優秀的企業家已經成功利用 Youtube 聚集大量網路流量,連接到自己的生意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3:54 用 Youtube 成功網路賺錢的例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揭開我本人的 網路Youtube 影片成功網路賺錢的例子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:27 大多數人有的錯誤觀念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大家有這個錯誤的觀念,造成 Youtube 賺錢這個市場是一個完全的藍海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­­========
8:44 不靠 Google Adsense 的 Youtube 自動販賣機賺錢方法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­­========




真正的 Youtube 賺錢,其實不是只靠 Google 的網路廣告收入。

利用我們的方法,即使沒有名氣的家庭主婦,也能利用 Youtube 創副業賺到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看完了影片後,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Shen 怎麼走邪魔外道了。



其實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,我一直都主張多語言多文化,世界和平。



整個影片我都在說如何用 Youtube 賺錢,


但是其實我覺得,Internet 網際網絡的價值,並不只是賺錢後滿足自己。



我覺得, Internet 的真正意義,


是它提供每個人平等的機會創造財富,減輕貧富之差。

拿我本身做例子,我是­­一個馬來西亞人,但是利用 Youtube ,

我在世界各地只要有 internet 的地方,都能賺日圓或美金。



賺錢,不再是百分之一的有錢人的專利了。


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利用 Internet 去改變某些東西。



我們現在正活在一個即使不出門,也能跟全世界做生意的新時代。


我希望能把這個價值觀及­­方法告訴更多人,以幫助實現一個比較平等的世界。



這個課程不是光是主張賺錢,主要是教大家 Internet 的各種手法及潛能。



即使不想用 Youtube 賺錢,我們的生活其實已經脫離不開 Internet。


學習好現代許多人是用什麼手法在 Internet 賺錢,也是一個必須知識



不管你是:

・上班族
・老闆
・家庭主婦
・學生
・藝術家
・等等等



學會 Internet 的各種 Marketing 知識,絕對可以幫助你擴大你目前正在做的事情。



我對課程有百分之百的信心。


我答應,我答應我將盡全力指導與支援,幫助你學習 Internet Marketing 的知識,

甚至 實現 Internet 賺錢。



謝謝您閱讀我。

    • by Shen Lim--
  • 來源: shen Lim tv






Q:  這是不是直銷or老鼠會?


是一個亞洲區YouTube 線上學校

專門學習如何YouTube賺錢+網絡行銷+各種方法

只有學員才能夠上課



Q: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YouTube的知識?


為什麼要學YouTube的知識?
很簡單. 
你是不是每天都上Facebook ?
你是不是每天都會在Facebook看到別人分享的視頻?
你是不是都會上YouTube看戲?聽歌?看MV ?
Facebook.YouTube.Wechat.Instagram這些網絡平台
都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一部分
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有一些人會全職做YouTuber ?
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只分享YouTube視頻,就可以賺取收入?




Q:為什麼21世紀我們要會網絡行銷?


21世紀的我們,生活離不開網絡
你每天滑Facebook/YouTube/Wechat/Instagram
都會看到"廣告文"
我們的大腦每天都會吸收到至少3千則以上的廣告
現在的企業,生意人,媒體,廣告商 都會利用網絡行銷來打通市場
『網絡行銷』儼然變成一門很重要的學問
我們應該學習妥善利用“網絡行銷”來吸引消費者
以助於提高網絡收入、品牌知名度



Q:你必須知道的幾種網絡賺錢方法


* 開網店賺錢 (eg:淘寶/微商)
*  寫部落格文章賺錢(靠google廣告)
* 代言產品賺錢(Instagram 紅人)
* Youtube賺錢  (Youtuber )





最後再重複一次

在 World Youtuber School 這裡

你將學習到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・製作 Youtube 人氣網路影片的秘訣
・用 Youtube 聚集流量的秘訣
・不露臉,不露名,不露聲,不拍攝的 Youtube 網路賺錢方法
・不單靠 Google adsense 也能賺錢的 Youtube 網路自動販賣機的製作方法
・從普通人成為人氣 Youtuber 的方法
・Internet Business 的最新知識與手法
・提供只限會學使用的廣告聯盟系統




獻給 “理想”跟我和Shen Lim一樣的朋友們

如果你也想跟ShenLim一樣成功

經營好你的Youtube和網絡事業

又或者你想要學習製作YouTube影片方法+ 操作專業知識

不妨可以考慮考慮

善用自己的社交平台(Facebook.Instagram.YouTube)

讓自己學習更專業的網絡賺錢和行銷知識



而我就真的從Shen Lim 這裡學到很多很多相關知識

重點是,他人很好+超級有耐心!!!

完全不用擔心自己『學不會』!!

就比如我問他一個問題,

他會回答我10句這樣 XD 超詳細及耐心的)haha



雖然我沒有廣大的粉絲群,也不是網絡紅人,

但我還是可以妥善利用我的網絡平台

去好好推廣和發揮我自己的 “網絡事業”喲 ^.^ 






更多詳情在這裡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