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曼谷爆红的梦幻独角兽主题餐厅




 这一篇...


呈现在大家眼前的

都是“ 粉红 +  装萌 + 梦幻 ” 系列照片


如果大家平常都在玩Facebook 的话

都会注意到最近在曼谷爆红的主题餐厅

Unicorn Cafe 

“超梦幻独角兽主题餐厅”




如何搭BTS 来到这里??

BTS 搭到 Chong Nonsi 站

2 号出口

会看见有一个很大且很繁忙的十字路口

贯穿左右的大马路叫做“ Sathon Road ” 

左转往Sathon Road 方向

走几步路会发现一家7-eleven在左手边

然后往7-eleven的左边小巷口

大概直走100多米就会看到Unicorn Cafe了







老实说

我来这里时

并没有感受到餐厅“爆红”的感觉

因为店里只有我们这一组客人而已

也许我们是平日下午时段去吧(冷门时间)





店里的角落有一处是放一些贩卖商品

当然还有提供给顾客穿来拍照的“道具服”

其实...冷门时间来也好...

不然穿成这样,在店里跑来跑去的拍照

真的有点丢脸 XD 哈哈 (装什么脸皮薄)




整间店面的风格大概就是这样

从天花板到地板都是 pink colour,都是独角兽

喜欢粉红的人大概会尖叫

XD 




其实会选择来这一家餐厅

除了要满足我的小小虚荣心 (因为这家店爆红)

另外最主要的原因是

这一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啦!!!

哎哟~~人家就想今天当一下公主嘛 ><///




来这家店

食物好不好吃... 不是重点

拍照起来好看....才是重点

(谁跟我一样肤浅 的 XD)




由于只是“下午茶”

所以我们并没有要吃饱

所以只点了蛋糕+ 牛奶冰沙

呵呵都是超梦幻的颜色

虽然我知道全部都是色素!!!



不过说真的,并不难吃哟!!

 这个冰沙,真的超级大杯的!

而且很好喝哟!!

尤其是曼谷天气超热的

一进来喝这个就感觉超凉爽的~~


 但我要提醒:

两个人绝对喝不完!!!


价格: 150 Bath 





 蛋糕大概 130 Bath

有附上两种酱料 “草莓酱 & 焦糖酱”

蛋糕嘛..我就觉得口味普普

没有超级~~好吃~

也没有难吃~~~

纯粹只是为了 拍照~~~爽!haha 




 我男友

一开始进来这间CAfe时

他是打了个大~哈~欠~

他不喜欢带我来这种Cafe的,

他喜欢吃饭~吃面~吃肉~

从来不会主动说要来这种对他来说很“娘炮”的地方

但这一天,老娘生日,他顺着我 ~~

结果,被我逼 “穿独角兽的衣服”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





一开始,他是很抗拒的

一直“不要” ,面子放不下

结果被我又哄又骗

(真好骗 XD)


 












 结论 

他穿到有点舍不得脱下来 XD 

我们越拍越 High





还好 Cafe老板都不理我们

我们几乎快把整间店玩拆了

一直换地方拍照

一直拿独角兽军团合照





如果大家也喜欢这种主题餐厅

也喜欢拍照的话

可以来这里玩玩看~~~

不过老实说

BTS ChongNonsi 站

算是一个离最热闹的市中心有点偏远了

不过离那个 “码头夜市 Asiatiqu " 还蛮靠近的

只要多搭两三站就到 BTS Saphan Daksin站

就可以从这里搭街驳船去那个Asiatiqu夜市





 附上 装萌的照片

BYE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