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香港Dream Trips×第一次用那麼便宜的價錢玩香港




《這篇想要記錄一下我去香港的旅行》




每次去旅行時
我都是自由行,從來不跟旅行團
但這次很特別的是
我是前面幾天跟團,後面幾天自由行】




一直有在 Follow 我的人 都知道
有一陣子我很常在網絡上 PO文 “電商平台”
偶爾也會看到我 PO拿著這張藍色棋子的照片
很多人都不太理解是什麼東西



其實呢
這是來自美國的一家"國際旅遊俱樂部"
World Ventures
在2005年美國的Texas州成立
(距今已經11年歷史)

這是一家國際旅遊俱樂部
所有的營運模式都有關電子商務平台
目前涵蓋範圍達29個國家
亞洲總部設於新加坡Suntec City



這家國際旅遊俱樂部最大的特色就是
“ 以二三星級的價錢,體驗四五星級的旅行”



當然,都說是‘ 俱樂部
只有“會員”才能享有這個權利
就比如你辦一個健身證,你才能去健身房健身的道理



World Ventures 有開發一個 Apps
在Android 和 IOS 都能夠那個搜尋到
“Dream Trips”


當然
只有會員才有“賬號”和“密碼”才能登入
裡面有上萬個 旅遊配套 "Dream Trips” 可以訂購
每一個Dream Trips 都有確定好的日期,價格(美金)
還有可以兌換的分數( 每張小圖左下角的圈圈數字)
每個Dream Trips 都包含了“四五星級酒店,三餐,當地行程等”
但卻不包含“機票”
(因為會訂購Dream Trips的都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會員,
無法統一結算出每個人的出發機場和回程目的地)


很幸運的,我是會員
這次我訂購的是 “Welcome Dream Trip ”
Welcome Dream Trip的價錢非常優惠
一個人只要美金 289 
而我是這家旅遊俱樂部的白金會員(另外一個是黃金)
因此我可以抵扣的分數達180分
也就是說“289減去180”
我訂購這個旅行時只要 “109美金”

但重點是,你看到的這些旅行配套Dream Trips
通常都是規定2人1房.(酒店都規定2人1房)
沒錯,你必須得多帶一個親友跟你一同去這趟旅行
而這個同行的親友,也必須得付 美金289.
結論...我最後花費了
“ 289美金 + 289 美金 ” 減 “180”分
兩個人總共 398美金 
平均一人只要 馬幣8百塊





一個人馬幣8百塊的香港 Dream Trips
到底包含了什麼呢?

(包3個晚上四星級的九龍Hotel/機場來回接送/
包三餐/包海洋公園的入門票等等)




順帶一提
Dream Trips 提供的都是四五星級酒店
他們合作的這家香港九龍酒店,是四星級的
就在香港尖沙咀最熱鬧的地方
在Agoda上的價錢(同一個日期)
3個晚上要價馬幣3千多塊
但我們兩個人只花了馬幣1千6就可以住這裡3晚喲
有種“ 賺到”的感覺,很棒!




接下來才正式 進入我去香港的Dream Trips 體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一)  機場接送


Dream Trips是在2016年2月21日-24日
我們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啟程--直達香港
拿好行李一走出來,就有看到有人來接機


有人接機的好處就是:
不用去找要坐到一站地鐵線,不用找要坐幾號巴士等
乖乖坐在那裡,就有小巴士送你直接到酒店大廳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二) 四星級酒店--九龍酒店

(圖取自網絡)


我們到了酒店後就check in
Check in過後,櫃檯服務人員就問我“ 禮物拿了嗎?”
我 “ huh ? 什麼禮物 ?"
“ 請到左手邊的房間去拿禮物喲~”


然後,我就看到這個了..非常明顯的立牌



開心的去領了 “禮物”就回房間了
禮物還有一瓶紅酒耶!!
這家酒店真的很方便,一走出去就是尖沙咀最熱鬧的地段
酒店的地下室就可以連通 “尖沙咀地鐵站”

要知道,在香港租酒店可是非常非常貴的!
但我只花了馬幣8百塊就能住在這家4星級酒店3個晚
確實體現出World ventures這家旅遊俱樂部的精神
“二三星級價錢體驗四五星級的旅行"


 另外,我們每個人都被分配到這個藍色手環
以方便辨識我們是DreamTrips members
這個團一共4天3夜,我們幾乎每天都帶著 (防水的)




這是我們的酒店房卡~
一面是正常的酒店房卡資訊
另外一面是“Welcome DreamTrips”的圖片
不覺得超酷的嗎?你們想...
世界上有哪一家旅行社/俱樂部可以做到這種等級的?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三)   迎賓晚餐  : 搭船去南Y島吃海鮮大餐


 每次參加旅行團
似乎都有 “ 迎賓晚餐” Welcome Dinner
我一直以為晚餐會在酒店裡面的餐廳吃

原來是要搭船到香港的外島 * 南丫島吃晚餐
我們從酒店徒步到天星碼頭(離酒店很近)
順便看看香港的夜景 *** 


香港的繁華夜景
果然名不虛傳


我們要搭這輛船去 “南Y島"


“南Y 島”  最出名的就是來吃海鮮啦~~
這裡最有名的海鮮餐廳--《天虹海鮮酒家》
這次的晚餐出了大概10道菜
“全部都是海鮮!!!!!”
ps 鮑魚拿來炸還蠻好吃的耶~哈哈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 四) 香港海洋公園


 香港的第二天行程
一整天都在海洋公園裡面玩
由於我在來香港的前兩個禮拜去了澳洲黃金海岸
玩遍了黃金海岸的3大主題樂園裡的刺激遊樂設施
因此這次在香港,我只是拍拍照,看一些鯊魚,海豚
沒有玩到雲霄飛車
有種“年紀越大越沒什麼mood 玩刺激的遊樂設施” 哈哈




如果大家還沒來過香港的海洋公園
有一點要切記:
不能帶食物進去海洋公園(會檢查包包)
可以帶礦泉水入場
重點是: 海洋公園裡面的食物都非常昂貴!!!

 (一個雞飯套餐就要馬幣六七十塊!
我乾脆回馬來西亞吃好了--> 窮人的心酸)


幸好,我們這次參加的香港Dream Trips
(一個人馬幣八百)
也有包括在香港海洋公園的午餐兌換固本!!
我們可以任選一家餐廳,任選一個套餐(主餐+飲料)

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個可以看海景的餐廳
就選了豬排飯,牛腩飯的套餐~~
飲料就是...可樂就對了~




(五) 水族館餐廳吃晚餐


這個香港Dream Trips 最吸引我的行程就是這個了!
香港海洋公園裡,有一個最特別的餐廳
《海龍王餐廳》




看到我身後的魚群和鯊魚嗎?
我覺得超棒的體驗!
重點是,這家旅行俱樂部是包下整個海龍王餐廳喲
所以這一天在裡面用餐的全部都是我們這些會員們



曬一曬跟這傢伙的合照吧


吃到一半時,這只鯊魚就跑進來餐廳裡了
you know..又是會員的權力
我們不需要特地跑去外面排隊和其他人跟吉祥物拍照
因為公司會安排吉祥物進來餐廳跟我們拍照 XD 
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迪士尼系列的吉祥物啦~~哈哈




(六)  搭太平山纜車+ 杜莎夫人蠟像館


這是在香港第三天的行程
搭太平山纜車到香港太平山凌霄閣
幾年前有去了曼谷的蠟像館
所以裡面著名的明星幾乎都一樣~
只有幾個是在香港蠟像館限定的

小天~~~

都敏俊熙~~



(七) 電影《食神》的香港仔珍寶海鮮舫 


如果你有看過周星馳的《食神》電影
應該對這家珍寶海鮮水上餐廳不陌生
它可以算是全球最大的海上參觀喲





 到珍寶海鮮舫,也是要搭船的
在等接駁船的時候,看到這個廣告牌
看到那個菜單的價錢....哇塞..果然是有錢人才會來這裡吃
不過據悉,會來這裡吃飯的,都是遊客
(在指我 @@ 沒辦法,我跟的這個團,就有包這一餐 )


不過,說真的
整間海上餐廳的門面非常的富麗堂皇
雕飾和裝飾都非常的精緻,很復古風



我們是在三樓用餐
走上樓梯時,有超大一副用琉璃石做的圖
仔細看一下,原來是《清明上的河圖》~~~~
非常的壯觀啊




總結一下
我參加這個香港Dream Trips
前面4天3夜
我連港幣都沒有兌換 XD
(因為當初訂購這個旅行時早就已經付清了)
所有我以上所描述的所有內容
都包括在我這一人馬幣八百塊裡面
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呀!!



而且前面幾天我也沒有在香港買東西
也沒有在香港去外面吃其他美食
因為我都在酒店的餐廳吃早餐(吃到飽)
然後又一直跟團跑來跑去吃餐廳




這個Dream Trips到了第4天
就是要check out 四星級酒店
然後就有專車送你去機場了


可是...可是..4天3夜對我來說
太~短~了~
所以,我就沒有坐專車去機場...

我自己拿這行李箱...check out ...
到酒店地底下的“尖沙咀"地鐵
前往“旺角” check in 民宿
(這次住的民宿也是很便宜,在Airbnb 上找到的)

前面幾天是跟團
接下來的後面幾天
就是我和他兩人的自由行啦 ^.^


下篇再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