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曼谷超奢華復古風的五星級酒店Muse Hotel


這一篇要介紹一下我這次去曼谷住的酒店


先來一張很有feel的假掰照 




這一次去曼谷

我們很大手筆的住了五星級酒店

以前每次自由行都是住二三星級的酒店

這一次是因為“我的生日之旅” 

所以要來一點奢華的,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~~~哈哈哈


Muse Hotel 



從機場到酒店,我們是選擇直接搭計程車的
(在曼谷搭計程車不會很貴喲~大概兩百多bath,跳表)

不過如果是選擇BTS到酒店的話,
只要搭到 Chit Lom 站 ,4號出口
4號出口是連接著在這個紅色的Shopping mall

















要往這個shopping mall所在的那一條路直走(Langsuan路)
大概7分鐘,就會走到Muse Hotel了





酒店的大門口






一推開酒店的大門
就會“ Wow~~~~”






一進來,就非常有歐式古典風的感覺





Muse Hotel 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
它并不像一般酒店有柜台式的check in櫃檯




而是像這樣 一桌一桌的check in桌子
坐下來,和酒店人員面對面的check in 





我們一坐下來,就有服務人員送上Welcome Drinks
顏色很漂亮的果汁** 而且很冰爽~~有點甜~~





check in 完過後
就要去看房間啦!!!
(ps 不用自己拿行李,有人會送去你房間,當然要給小費)





就連電梯都那麼氣派~~



一走出電梯,墻壁風格也很特別
每個樓層都有不同設計的墻壁


房間門口



一進到房間,不免俗的要尖叫一下!!!哈哈





很氣派的大床~~~



雙人床的旁邊
有一個沙發區,這沙發超好坐的



整個房間的重點就是這個啦!!
大床和浴室中間是用一個落地玻璃隔住的
所以可以看得見浴室裡面的擺設
當然還有那個浴缸!! 以後我的房間好想要做成這樣的啊
(當然不想那麼光明正大的洗澡,也有機關可以隔起來的)





房間里的電視
雖然我們都沒怎麼在看電視~~




房間還有一個辦公桌





床頭旁





還有一個櫥櫃




礦泉水,茶包,咖啡這些是免費的
酒,零食都要另外付費喲




整間浴室的風格都是大理石的設計
非常乾淨明亮,整個非常奢華
Oops我的攝影師男友入境了~~哈哈



從浴室的落地玻璃看出去房間~~
而且浴室里還裝有電視的喇叭~
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一邊聽浴室傳來的電視聲音


羞 ><  泡泡浴是一定要的! !!! 



整個浴室的燈光,非常適合化妝~~哈哈

洗手盆有雕刻花紋~~很漂亮



印有M字號的浴袍~~


好貼心呀~~有體重計~~~


所有附屬的用品都印有M字號



整個房間就是很適合拍照的呀!!! 不覺得嗎?
把整個窗簾打開,讓陽光透進來,就可以拍出這麼唯美的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本雜誌,根本就是非常好的道具 !!
每個房間都有,裡面都是講述這間酒店的特色活動等等



帶大家去看看泳池
在19樓喲 *** 
其實還有桑拿,健身房,餐廳都在19樓


其實曼谷很多酒店都有空中泳池



曼谷真的好熱啊
當然要游泳泡一泡下


我忙著拍照
他忙著游泳





沒有游泳的話,
也可以在這裡睡午覺~看書~~
很多外國人都這麼做~~哈哈



剛好入住的這一天
是我的生日
酒店還送我禮物耶 ><///  好貼心的服務
這是逼我下次來曼谷也要住這間嘛,哈哈





這家酒店的頂樓也有喝酒的地方
(其實地下室也有很奢華的酒窖)
但我們沒喝酒,就沒去~~~只好拿官網的照片曬一曬



Muse 的早餐也很豐盛
比較多偏向西式早餐



曼谷的五星級酒店,
一般來說會比其他國家便宜
一晚大約馬幣四五百塊就可以了
如果遇上它promote時期也會更便宜

如果大家有要來曼谷玩,也想體驗一下五星級酒店
可以考慮Muse Hotel
因為最熱鬧的地段,五星級酒店固然多,
但我就是喜歡Muse Hotel 那種整個奢華復古風的感覺 XD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