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紐西蘭有什麼好玩?紐西蘭北島必去景點之一Taupo



很多人問我紐西蘭有什麼好玩的

我只能說紐西蘭真的是太美了!!

我好愛這個國家!! 天空好藍,空氣清新

可以說是地球上的世外桃源~~~ 

除了漂亮的風景之外,當然還有很多活動玩

畢竟紐西蘭是以“極限戶外運動”聞名的國家



這篇就稍微介紹一下來紐西蘭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

位於紐西蘭北島的“Taupo”

這個Taupo 也是一個旅遊勝地

很靠近 另外一個旅遊勝地 Rotorua 



所以通常如果來到Rotorua,就一定會順便去Taupo


Taupo 特色一: Taupo湖

這是全紐西蘭最大的淡水湖
超級無敵漂亮的湖景
水超級清澈



然後據說這個Taupo湖的面積和新加坡面積一樣大
能夠相信真的非常大嗎?!哈哈



而且還可以看得到湖的遠處有座座雪山~~~ 
風景真的好美啊





對了,湖旁邊還有超級無敵多的鴨子
走過去的時候,都要跟這些鴨子們說“Excuse me~~~"
XD 


幸運的話,還會遇到這兩隻很兇的黑天鵝
感覺他們就是這群鴨子們的老大~~哈哈



Taupo 特色二:麥當勞飛機餐廳


這個超級酷的!
它是全世界第一個用真的飛機來改造成麥當勞的


既然是打卡勝地
當然一定要來這裡拍照啦!
而且很容易找得到這個麥當勞飛機餐廳~
就在Taupo市區裡面~~很容易就發現到它了



不騙你們~~
真的可以把麥當勞食物帶上來飛機吃哦~~
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的座位~感覺很好玩啊XD 


這傢伙只差沒有穿飛機師的制服而已~~



Taupo 特色三:Huka 瀑布


這個瀑布,一定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它的怒吼聲!
這個瀑布的上游是紐西蘭最長的河流 Waikato河流
然後瀑布的水量是每秒20萬公升!
最後這些水量都會注入Taupo湖~~




水量超級澎湃,而且水整個是很明顯的藍色!
很多人都會來這裡玩那個jet boat~~還有泛舟~
(當然都是要事先買票的喲~)

在這裡玩水上活動,真的超級刺激的,心臟要掉出來



Taupo 特色四:玩Bungy Jump 和 Skydive

沒錯!就是玩高空彈跳和高空跳傘!!
我還沒試,但希望有天有機會,我想跳傘!!
話說跳一次傘要紐幣四百多~(馬幣1千多)

就這樣吧~等我真的有跳了,才介紹~哈哈~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